“馨诚,虽然我是坐办公室的律师,但是这点臂力还是有的。”

“……够…够了,彬你显摆就显摆,能不能换个姿势?////”

韩彬看着脸绯红的赵馨诚,觉得甚是可爱,不禁继续撩拨

“?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。”

“彬!”

周巡看着这对狗男男秀恩爱,一口血堵得慌!回头看着老关,一脸渴求和委屈。关宏峰觉得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老关!我也能抱起你来!来吧!老关!咱也秀一个!”

关宏峰面无表情的看着周巡,但周巡就是看懂了,那是大写的--没可能--的意思。

周巡,委屈QAQ。



彬诚这是真的嗑到我头痛!温婉大律师其实是死神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……关周也萌死我了,最近看重生,看到彬诚出境我就high到不行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糖猫是熊不是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