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冬青,你…想看见吗?”

“叔叔,你是谁?我的眼睛看不见的…”

“你想看见我吗?”

“我天生看不见的,叔叔。但是如果可以看见,我当然想要看看这个世界。”

“即便是看到痛苦与悲伤吗?”

赵吏蹲下站在年幼的冬青面前,看着冬青灰暗的眼睛。

“可是就算看不见,我也能感受到这些。所以这没什么的叔叔。”

冬青好似安慰似的往前触碰着,直到摸到了一个柔柔软软的皮肤,他摸着叔叔的脸,微笑着。赵吏笑了,不管是哪一世,这个人都能让自己感到意外。

“我叫赵吏,记住。这是我给你的眼睛,冬青。”

赵吏左手覆上冬青的眼睛,给予冬青眼睛之后,立刻消失了。

揉了揉不适的双眼,缓缓张开,突然他能看见了,阳光刺入眼睛,他却没有看见那个跟自己温柔说话的人。

“赵…吏?”


其实就是个小段子,想看暗黑系的觉醒前世记忆的赵吏遇到年幼的冬青。为啥呢?其实我想赵吏如果觉醒的早,力量更强可能后面的考验会稍微轻松一点哈哈哈当然也不一定,总之我喜欢甜甜的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糖猫是熊不是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