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梗返图文2

来自@👑 的Tin给Can补习英语

Tin/Can 辅导功课

在Can第二次英语补考失败后,本来死也不愿意认输的Can,在知道第三次补考也不及格就需要暑假补课的时候,认输了。他决定找Tin大少爷帮自己的忙。

Can想着实在是不想要牺牲暑假和Tin一起的时间,俩人本来就是不同院系,平时见面都需要彼此迁就,暑假不能这样啊!!!Can仰头望天,额头留下一滴决心之汗。给Tin发短信!

【阿Tin~我QAQ英语不及格,能不能帮我补习一下啊?—C】

叮——

秒回

【可以。但是我有什么好处。—T】

“哈?!帮本大爷还要有好处哦!我诶我是谁啊我是哈密瓜啊!”(Can大名hhh只是搞笑一下)

Can气愤的对着手机屏幕喊着。但是打出的字却是

【阿Tin最好了,你要什么?我能负担的起的东西随便挑!Tin~嗯~你最好了!我们暑假还要出去旅游呢,我不想在学校补习QAQ。—C】

【行,我想好了再找你要报酬。下课后到我教室来。—T】

【好勒!Tin大救星!030 —C】

“Oh Yeah!!”

Can在教室举起手大叫。众人跟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,表示这是日常,习惯了。


————下课后

Can咬着一片面包飞奔在去经济院系的路上,快要迟到啦啊啊啊啊,都怪老师拖堂!Can汗都来不及擦,狂奔中。因为Tin最讨厌迟到了。但是,他不知道的是,Tin会包容Can的所有。

“哈,哈啊, 哈...Tin我迟到了,对不起。哈...”

Can推开教室门,面包拿在手上,大口喘气边道歉边往Tin那边走去。

Tin其实早就听见Can了,能在走廊上剧烈跑动的除了Can没有别人了。(经济学院都是文明人——呸!Tin在床上从来不是!Can表示不服!)Tin看着大汗淋漓的Can有点点,就那么一丢丢的嫌弃,(大少爷有洁癖)但是还是忍了,毕竟是Can而不是别人。

Tin拿出纸巾,一直没说话,给Can专心擦汗。Can还以为Tin是生气了,连忙抓着Tin的手撒娇起来

“阿Tin~对不起嘛,真的不是我的错,那个混蛋老师拖堂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”

Tin看着自己的手被Can摇来摇去,觉得自己脑门上的神经在突突的跳,自己的小男朋友是三岁么?

“我没生气,只是看你留这么多汗不舒服,帮你擦擦。这面包是干啥的,都咬成这样了,饿了?”

Tin盯着Can手里的面包,Can的视线也跟着看到了自己手上的面包,残破不堪,还有点汗滴上去了,顿时有点委屈,又有点不好意思

“本来是带给Tin的,但是这样了,好丑哦,看起来像毒药一样....”

“带给我?”

Tin立刻问道。

Can点点头,然后抬手准备扔进旁边的垃圾桶,然后Tin一口咬住了面包看起来还干净的那一边,吃了起来。

“Tin!别吃了!”

Can没料到这一出,赶紧阻止。但是哪有Tin迅速,Tin咬过面包,已经吃了一半了,抬眼看着Can着急的样子,觉得异常可爱,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“没事,我吃干净的一半,你给我买的,我怎么能浪费呢?”

Tin把剩下一半不太能吃的面包扔进了垃圾桶,Can看着Tin觉得心跳砰砰的加快,为什么自己的男友吃面包都能那么帅!

“嘿嘿,最爱Tin了!来帮我补习英语吧!”

“好。”

Can拉着Tin旁边的椅子和Tin一起坐下来,拿出课本以及,两次补考的卷子给Tin。Tin拿过一看,顿时脸一黑。

“Can平时你上课都在干嘛?”

“嗯?就上课啊?我也不知道,一上课我的思维就飘出到另一个宇宙去了,老师说的仿佛都不是人类的语言!”

Can睁着大大的眼睛,一脸天真的,毫不违心的回答着。Tin顿时无语。自家的恋人,都是自己宠出来的,都得自己兜着。

Tin翻着Can的课本,比自己的英语课要简单太多了,看来院系还是要求不同的。简单几分钟,Tin已经研究出来Can的英语考试大致范围和重点考点了。他开始在纸上写些简单的题目准备给Can讲解。

另一边,因为Tin一直专心看着课本,Can有觉得有点无聊了,到处看着和自己不同的教室格局,然后目光回归到Tin身上。下午的阳光正好,打在Tin身上,Tin的皮肤本来就白,不像自己天天踢球晒的课健康了,皮肤好像在透光一样,好耀眼。然后他又看向Tin的脸,厚厚的嘴唇泛着红,Tin有舔嘴的习惯,所以微微有点湿润的嘴唇也反着阳光,显得格外诱人。在往上,是Tin长长的睫毛,好像可以一根根数清楚的扇子,每次眨眼感觉能有一阵小风吹过。

嘻嘻,真好看。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,还是自己的男朋友,自己简直赚大了!

Can痴迷的看着Tin,完全没有听到Tin在叫他。

Tin都要被看的不好意思了,Can的视线有点炙热,特别是阳光还给自己身上加温。洋装镇定的Tin依旧低着头总结着题目,还不忘在提醒小傻瓜专心。

“傻瓜,专心点!”

Can笑的一脸幸福。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4 )

© D糖猫是熊不是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